中國事工

三十多年來,中國福音事工促進會一直是以促進中國福音事工的使命而努力,主的心意是「萬人得救,明白真道」。能以「中國福音」明確目標命名的基督教機構,若不是主的保守,若不是主的差遣,斷不能延續。「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是每一個願意事奉者必有的心聲,願香港眾教會中存此聲者,能以攜手同心同行中國宣教路。

現在正值本會重整旗鼓向前邁進之際,我們等候主召集差遣同路人整裝待發,特此致函讓關心中國福音事工的教會肢體,和我們一起禱告、奉獻、支持、合一並見證主的恩典在中國彰顥

 

一、你可以參加中國探訪交流之旅

二、你可以參與我們辦事處的義務工作,只要你願意奉獻你寶貴的時間便可。

三、你可以接收我們的《通訊》,接受我們親身拜訪交流,互相聯絡作肢體。

四、你可以邀約我們同工在 貴教會的崇拜、團契、小組、或家庭聚會中分享中國的福音見證。

五、你可以邀請我們同工代表 貴教會探訪和接觸中國大陸偏遠地區的未得之地或教會。

六、你可以委派我們同工代表 貴教會親身接觸和服侍內地教會的建設計劃。

七、你可以提請你聚會的教會和你自己定期奉獻支持我們同工每月部分的薪金。

 

 

 

 

在主裡若有甚麼勸勉,基督裡若有甚麼意念,歡迎隨時聯絡見面交通祈禱,你的回應盡是上帝寶貴的恩典,請不吝賜示,主必報答您的熱心和關心!懇請將本會的需要納入貴會明年的宣教預算中,主旨成全。

 

願主的恩惠慈愛常常歸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