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盧耀 博士

(國福現任主席)

我們感謝神的帶領,在三十年前,一群 年青的基督徒憑著「耶穌愛中國」的心, 藉著神的呼召,開始了中國福音事工促 進會的工作和它所承擔的使命,從零的開始,直至今日。感恩!

 

 


 

陳以誠 醫生

(國福上任主席)

 2015年是非常值得感恩的一年,亦是我們慶祝國福會25週年的一年。 

 小弟參與中國福音工作很多年,當有機會成為國福會董事,及後更成為董事會主席,上主把基督的心腸放在我裏面,去關心和一盡綿力去服侍神州大地的教會, 主讓我有機會走訪不同的地區教會。感恩神賜給我力量, 智慧, 能力和心志,而且得到神的帶領,今年藉著鍾健楷牧師的安排聯繫了惠州教會,開展了培訓牧者及傳道人事工。

 國福會在今年9810日邀請了陳一華牧師開辦了第一期密集 [牧職事奉與和諧關係] 培訓,在11月30日至121日完成第二期的密集培訓。並且計劃明年(2016)春季的牧養培訓課程。

  

事奉的分享

今年我有機會走訪惠州各地教會,特別感謝主及多謝惠州兩會主席詹少初牧師引導及安排。我們亦全力支持江北堂的培訓中心事工,並懇切代禱。我們特別感恩讓我們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成為合作伙伴, 一起開展中國的培訓計劃. 我們將在 2016年開始春季課程, 在惠州落實, 求主引領和成就祂的美意

我所探訪的惠州各區教會信徒,見到他們喜悅的心,他看我好像天使、牧者、醫生,而我探訪他們給我的體會是,人說醫者父母心,我體會基督的心為心, 使我每一次更有力量見證神的關愛。

去年小弟認識了一位愛主又有先知洞見的猶太利未人基督徒 Rev. David Silver, 我們更邀請了他在 2015年11月25日晚上七時半為國福會主辦的銀禧活動主講 [以色列, 中國, 華人教會] 講座, 大大奮興了聽眾的心, 並引導信徒明白主的話語。 

 

主席簡歷

香港大學醫學院罼業, 兒科專科醫生

香港醫學會會董, 副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