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福會 主愛中華 標誌簡介:

  • 聖經 - 聖父的聖道, 顯明祂是公義與慈愛的上帝
  • 十架 - 基督耶穌的救贖恩典
  • 鴿子 - 聖靈使我們明白真理, 並有勇氣實踐信仰使命
  • 中華 - 神洲大地乃主所愛

 


 

 

中國福音事工促進會的信仰

    1. 中國福音事工促進會為一個差傳機構 ,我們按著古教會的三大信經承認我們的基本信仰,包括使徒信經、亞他拿修信經及尼西亞信經。
    2.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真神,包括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參考「亞他拿修信經)
    3. 我們承認聖經是上帝的話,上帝透過人將祂的話完整地默示在新舊約聖經。
    4.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教會是合一的及普世的,因此我們承認中國無論是三自教會或家庭教會,都是一個教會。
    5. 聖洗是信徒得救憑據,按著馬可福音十六章的記述,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因此作為基督徒必然要受洗,只有一次受洗。我們承認所有奉父子聖靈之名以水來施洗的聖洗禮。
    6. 十字架是上帝與人,及人與人之間的和好象徵,我們主張和促進三自教會和家庭教會之復和,並且以合一和好來見證耶穌基督的愛。
    7. 聖經記載著耶穌基督的大使命,差派門徒傳福音到地極,我們相信宣教的使命,是耶穌基督親自差派的,由耶路撒冷開始直到地極,而在末世時候,福音必要傳回耶路撒冷,然後基督再臨地上。

 

一、法定名稱:

  本會於1990年在香港按公司註冊條例成立為法團,法定名稱為:

中國福音事工促進會有限公司

(簡稱 國福會)


二、異象:

    1. 我們看到中國有接近十四億人民,大多數還未信主,有些地區連耶穌的名字還沒有聽聞過。
    2. 我們也看見中國有許多信徒在農村,有許多人因缺乏栽培,而產了許多異端。
    3. 看到中國教會禾場已熟,但作工的人少,有許多信徒需要有人去牧養。


、使命:

    1. 栽培信徒及教會聖工人員認識真理。
    2. 培育信徒對福音的使命感。
    3. 協助中國教會推行基督教教育。
    4. 藉著賑災與扶貧見證耶穌愛中國。
    5. 促進華人教會之聯繫及合作。


四、組織:

國福會並非教會, 是一個不分宗派的獨立基督教福音事工及差傳機構, 會員來自不同宗派的教會, 並且對福音有承擔。本會不屬於任何外國差會。


、經費來源:


本會是一完全自立的不分宗派的福音及差傳機構。 本會接受本地及港外人士教會及主內弟兄姊妹的奉獻支持和仰賴天父的供應。 

 

、主要工作 :

    1. 促進中國福音事工
    2. 培育工程
    3. 輔導及培訓
    4. 扶貧和緊急賑災
    5. 文化交流 
    6. 資助國內神學生
    7. 新移民及基層人仕服務
    8. 助養殘疾/兒童/孤兒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聖經

『要收的稼莊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稼莊。』-聖經


查詢 :

地址:

香港 九龍青山道489號,
香港工業中心B座一樓 1B15-11室

Unit 1B15-11, 1/F Hong Kong Industrial Centre, 
489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信箱:香港九龍中央郵箱70737號

電話:+852 2394919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會為一間基督教福音機構,並且在 1990 年成為香港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
An organization of christian missionary institute and a registered non-profitable charity Institution in Hong Kong since 1990.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
A member of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